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Affirmations肯定過好日子:療癒生命曼陀羅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自我療癒界的第一夫人」露易絲.賀( Louise Hay) ◎暢銷書『靜心紓壓曼陀羅』繪者艾爾貝塔.赫金森(Alberta Hutchinson)聯手創作 一句肯定的話,打開一扇門,治癒我們的生活 藝術和曼陀羅,創造新的內在,強大我們的頭腦。 獻給每一個有童心的塗鴉者, 在美麗的圖案畫上天使的顏色, 遠離負面的、不好的字眼, 每一天都給自己創造美好的經驗。 【來自 露易絲.賀】 我非常高興可以有這個機會和艾爾貝塔.赫金森合作。從孩童時期至今,我就一直很喜歡著色書。能將我每天都在使用的美妙肯定句和艾爾貝塔的美麗畫作結合,令我無限欣喜。肯定句其實很簡單,它就是你所想及所說的一切。人們平常所說和所想的,有很大部分都是相當負面的,無法創造美好的經驗。如果你想要療癒生命,你必須重新訓練你的思維和言語從正面的角度出發。 一個肯定句就能開啟這扇門,它是你踏上轉變之路的起點。本質上,你是在對潛意識說:「我要負起責任。我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來改變生命。」當我提到『說出肯定句』時,我指的是有意識地選擇某些字句,來幫助你從生命裡消除某些東西,或是在你生命裡創造一些新事物。所以,當你在為這些美麗的曼陀羅和插圖上色時,你要肯定地告訴自己: 「今天我讓創意盡情揮灑,化為療癒的力量,美麗自然會展現出來。」 藝術是表達我們靈魂和拓展我們心靈,很有力的一種方式。持續成長和尋求新的表現方法對創意活動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何種型式的創意,你只管投入時間去創造和實作就對了,它將為你帶來療癒效果,並為你開啟新的機會大門。我七十多歲才開始畫畫,能夠沉浸在色彩和圖案的世界裡真的很美妙,而且我讓它們來療癒我。艾爾貝塔的人生旅途讓她從她的藝術創作裡發現絕佳的療癒效果。我將讓她用自己的話來訴說她的故事。

序跋

艾爾貝塔.赫金森的故事
  艾爾貝塔.赫金森的人生旅途自幼年時期開始,便被各式各樣的藝術以及心靈感知所填滿,後來一趟改變人生的印度之旅,大大拓展了她的心靈感知。   歷經4次的癌症侵襲,艾爾貝塔在中年時面臨了一個轉捩點。「我覺得我有兩個選擇:我可以了結生命,或是做些絕對精彩的事。」然後有個想法像閃電般擊中她:泰戈爾的流螢集,我決定我要畫它。   艾爾貝塔持續地將她的療癒畫作和蘊含人生哲理的詩句出版成書。2007年,她成立自己的公司「Home Made Books」。至今已經出版了幾十本設計相關書籍,涵蓋了曼陀羅、紡織品、壁紙和地毯,還有繪本詩集和療癒書籍。   「我切身體會到藝術的療癒力量——它治癒了我。而書本是個神奇的世界,能讓你在創意的國度裡盡情漫遊,無限地拓展想像。萬物都會變動並帶有能量、會結合也會分離、會舞動也會吟唱,而且都會經歷誕生、成長與死亡。宇宙萬物都是相連的,神聖而莊嚴,雖然受限於時間和形體,但在本質上是不受限制也永無止盡的。」

作者資料

露易絲.賀(Louise L. Hay)

靈性導師、國際暢銷書作者,以及世界規模最大身心靈出版社Hay House的創辦人,被譽為「自我療癒界的第一夫人」。 著有《一切安好》《鏡子練習》《創造生命的奇蹟》《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等書,作品已經被翻譯成近30種語言,在全球售出超過5,000萬本。 露易絲提倡以正面肯定句轉化自己的深層信念,可說是現今風行以肯定句療癒生命的方法的始祖。透過她提供的療癒工具與正向哲學,數千萬人學會了在生活中創造出他們想要的事物──讓自己的身體、心智和精神更健康。 露易絲的個人哲學源自她坎坷的成長經歷。她生於1926年,童年既動盪又貧困,青少年時期更是飽受身心虐待,於是選擇在15歲時離家出走。經過一番努力後,看似終於迎來生命的轉折,她前往紐約成為模特兒,並嫁給一個富有的商人。然而,結婚14年後卻因丈夫外遇結束了婚姻。直到那時她才真正開始療癒自己。50歲出頭時,露易絲罹患了子宮頸癌,她卻將此視為轉機,一個讓她得以將自己的理念付諸實踐的機會。她選擇暫緩手術和藥物治療,制定了一套以肯定句、鏡子練習、身體排毒和心理治療的綜合計畫。不到六個月,她就完全康復了。 她致力於公益活動,1986年創立非營利組織「賀.基金會」,目的是要鼓勵和資助其他公益單位,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能獲得食物、住所、諮商輔導、臨終關懷和金援。 1987年,61歲的她創立了Hay House出版社,致力於發行書籍、CD、DVD等各種有助於療癒地球的產品。Hay House現今仍是世界規模最大的身心靈出版社。 直到2017年以91歲高齡逝世前,她都持續透過演講和寫書,幫助世界各地的人發掘自身擁有的個人成長與自我療癒力量,並提供工具,讓人可以全然發揮自己的潛力。 更多資訊請見:LouiseHay.com

基本資料

作者:露易絲.賀(Louise L. Hay) 繪者:艾爾貝塔.赫金森(Alberta Hutchinso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Open mind系列 出版日期:2015-11-03 ISBN:9789862729106 城邦書號:BU7303 規格:平裝 / 單色 / 96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