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親子教養
嬰兒戰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嬰兒戰爭》是一本著眼於先生與妻子、父母與孩子,以及孩子們之間一連串家庭衝突的力作。作者英國生物學家羅賓.貝克和其妻子伊麗沙白.歐倫延續前一本著作《精子戰爭》的寫作巧思,在每一章的起始以小說式的「場景」情節鋪陳一個核心家庭裡發生的各種衝突和問題——受孕失敗、懷孕不適、分娩痛苦、哺育嬰孩、產後憂鬱、手足之間敵對競爭、父母偏心、亂倫、虐待兒童、單親扶養、尋求第二春,以及孩子青春期叛逆等等——而後以演化生物學的觀點進一步地闡釋家庭衝突背後所隱含的生物行為與理論。《嬰兒戰爭》以刺激、卻具說服力的觀點揭發家庭生活的黑暗面,說明在看似毫無理性的外在行為背後,有著深奧的基因祕密在操縱著一切。

作者資料

羅賓‧貝克

羅賓‧貝克博士於 1980-1996 年擔任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生物科學院動物系的高級講師。 1996年他結束學術生涯,從此專門從事寫作、演講及廣播工作。他曾發表過一百多篇的科學論文,也出版了許多著作,其中包括國際暢銷書《精子戰爭》和《嬰兒戰爭》。前一本書是作者基於自己對於人類性現狀的原創性研究所寫成,後一本書則揭露了即使是最幸福家庭的內部也潛藏著的種種衝突。 他關於人類行為演化過程的著作和見解,曾經受到世界各地的電視和電台節目報導。他目前有 5 個孩子,自 1974 年起一直住在曼徹斯特。

基本資料

作者:羅賓‧貝克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叢書 出版日期:2002-12-26 ISBN:9789867782571 城邦書號:RL4028 規格:36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