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咖啡館裡的心情記事──生活中辛辣難題的領悟與釋懷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咖啡館裡的心情記事》這部心靈小品取材自作者生活週遭的人的真實體驗,當中收錄了作者於咖啡館接觸過的十七則真實故事。故事述及芸芸眾生如何因應生活的「辛辣」難題:從喪親之痛、愛情的降臨與逝去、面對長年宿疾的心理調適,乃至於正視自身弱點、解決人際衝突……等。每則故事探討一個人生主題,包括:「勇氣」、「耐心」、「創造力」、「幽默」、「信念」等,最後以「愛」作結。 人生之道從不容易,萬事的解答也絕不會包裹在禮物盒裡──人生是個謎團──然而,我們仍能夠偶爾瞥見美妙的永恆。透過這些平實的故事,讀者將會發現,看似無奇的日常生活其實充滿奧秘、處處哲理。竟讀此書,我們將能更具創意且心懷感恩地過看待週遭萬物。

作者資料

強納生.柯林斯(Jonathan Collins)

曾任「奧亥學會」的執行總監,該組織是探索人生真理的讀書會。現定居於加州奧亥,目前從事專職寫作。欲知《咖啡館裡的心情記事》一書相關資訊及作者動態,可上網站www.jonathancollins.com查詢。

基本資料

作者:強納生.柯林斯(Jonathan Collins)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普羅米修斯系列 出版日期:2002-08-20 ISBN:9789867892539 城邦書號:BF3012 規格:2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