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硬體組裝
實戰硬碟備份系統還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用過電腦的人都知道,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文件檔案會愈來愈多,而系統也會變得越來越不穩定。重灌雖然能解決電腦不穩的問題,但重新安裝Windows和各種應用程式,實在費時費力;至於重要文件檔案,一旦發生任何意外而損毀,先前投注的大量心血很可能就此泡湯。 要避免系統和文件受損,其實很簡單。只要將系統和重要文件備份起來,有需要時就可以不慌不忙的回復系統和重要文件,再也不怕任何突發狀況。本書將介紹最好用的備份工具Drive Image和Norton Ghost,讓你可以用它輕鬆備份系統和重要文件。 本書內容包括: 1.直接製作還原光碟,免用燒錄程式也能直接備份系統、快速用光碟片直接還原。 2.用剩餘硬碟空間替電腦買保險,立即還原系統,Windows掛點也不在乎。 3.無痛苦空間升級術:快速將Windows從舊硬碟搬到新硬碟,資料儲存空間就地升級。 4.自動備份重要文件檔案,從此和文件損毀說Bye-bye。 5.備份檔超級管理必殺技:分享、分割、合併、壓縮、加密等進階密技。

作者資料

施典志

現任PcuSER技術主編,著有「加大電腦儲存空間」、「升級主機加速電腦」、「筆記型電腦採購與擴充」等書。

蔡文橐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著有「Windows最佳化設定—電腦高手提升效能的私房絕招」。

李佩憶

李佩憶,淡江中文系畢 現任PCuser叢書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施典志蔡文橐李佩憶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出版日期:2002-05-20 ISBN:9789867922243 城邦書號:2AC025 規格:320頁 / 16.5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