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硬體組裝
超省!舊電腦徹底升級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受不了慢如龜爬的電腦處理速度,可是口袋裡卻沒幾張鈔票嗎?在這個對電腦處理能力要求愈來愈高的時代,不論是打報告、玩遊戲還是上網路,不管有錢沒錢,你都需要具有速度優勢的電腦,才能從容面對愈來愈多元的電腦應用。本書將提供你數種升級方案,讓你用最少的錢,Step by Step自己動手升級完全屬於自己的極速電腦,讓舊電腦徹底脫胎換骨! 本書內容如下: 1.提供數種不同等級的省錢升級方案 2.認識各種升級用電腦零組件的用途與規格 3.依升級方案評估自己需要汰換哪些電腦零組件 4.自己採購電腦零組件的方法 5.拆除舊組件、安裝新組件的方法 6.測試升級過後的電腦 7.簡易升級狀況故障排除說明 在這景氣低迷的時代,你可以花最少的錢,買到最高的電腦效能。只要照著本書的說明,很快就可以實現夢想,花小錢卻能擁有不落人後的超級運算速度哦!

作者資料

施典志

現任PcuSER技術主編,著有「加大電腦儲存空間」、「升級主機加速電腦」、「筆記型電腦採購與擴充」等書。

蔡文橐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著有「Windows最佳化設定—電腦高手提升效能的私房絕招」。

基本資料

作者:施典志蔡文橐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Z DIY-- 出版日期:2001-11-14 ISBN:9789572043752 城邦書號:2AY012 規格:120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