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硬體組裝
硬碟備份、系統還原、檔案修復無風險DIY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當電腦當掉無法開機,或是不小心誤刪重要檔案時,要是沒有留下任何備份,不只所有的工作成果毀於一旦,還得耗費大量時間與精力重建系統。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事實上,只要養成定期備份的習慣,就可以在電腦出狀況時從容面對,快速回復正常狀態,把時間與精力的損失減到最小。 想要永保電腦不死,資料穩如泰山,一點也不難!針對各種各樣的備份需求,本書設計了各種實用的備份解決方案,包括: 1.直接製作還原光碟,免用燒錄程式也能直接備份系統、快速還原�� 用剩餘硬碟空間替電腦買保險,快速還原系統 2.無痛苦空間升級術:快速將Windows從舊硬碟搬到新硬碟 3.自動備份重要文件,從此不怕文件損毀 4.備份檔超級管理必殺技:分享、分割、合併、壓縮、加密等進階密技 隨書附贈最方便好用的超級備份工具軟體PowerQuest Drive Image 4.0,只要動動滑鼠,就能輕鬆完成以上工作

作者資料

吳怡瑩

曾任PCuSER技術編輯,著有「我的第一本影像處理入門書」。

蔡文橐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著有「Windows最佳化設定—電腦高手提升效能的私房絕招」。

施典志

現任PcuSER技術主編,著有「加大電腦儲存空間」、「升級主機加速電腦」、「筆記型電腦採購與擴充」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吳怡瑩蔡文橐施典志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Z DIY-- 出版日期:2001-10-23 ISBN:9789572043585 城邦書號:2AY009G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