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雪球橘子─西班牙馬拉卡,繼普羅旺斯後的移民天堂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是個夢想:一個蘇格蘭家庭放棄了他們正常的人際關係與一切的保障離開,在地中海的馬拉卡島上的一個與世隔絕的山谷中種植橘子。然而,夢想畢竟是夢想,每個人都知道,有一些令人討厭的習慣並不如所預期的。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只是眾多的驚奇與<經驗>的前兆,沒多久,他們就發現,狡猾的屋主已經賣掉許多橘子園的橘子。 可是,面對當地的老鼠大餐,活生生的老母雞從煙囪掉下的清掃方式,參加一場被迫結婚的婚禮,你也只能一笑置之。馬拉卡那些有趣的鄰居(包括一位古怪、靠著吃有蟲的橘子來增強性生活的牧羊老人)重建了這一家人對人性的信心,並協助他們在這個虛偽、樸實的西班牙鄉下,適應這個新的、意料之外的棘手的生活。在風光明媚的馬拉卡,雪球橘子充滿歡笑、真情流露,充滿了活力與生氣。

作者資料

彼得.凱爾(Peter Kerr)

本書作者彼得凱爾出生在蘇格蘭的小鎮Lossiemouth;童年期間住在蘇格蘭東洛錫安(East Lothian)。 離開學校後,彼得在公家機關擔任行政官員,他發現這個工作與他充滿活力又傑出的天性大大不同,因為這個工作太壓抑又太呆板了。 六○年代初期,彼得搬到倫敦,擔任職業的爵士音樂家,和ClydeValley Stompers一起巡迴表演,並與喬治馬丁(GeorgeMartin,曾經幫披頭四製作唱片)錄製唱片以及樂團的首席黑管。 一九七○年代,彼得回到東洛錫安,專心投入唱片製作,他幫蘇格蘭皇家軍隊製作的「神奇的恩典」唱片,創下銷售一千三百萬元的紀錄。 八○年代早期,他和太太重返農場,種種大麥、養養牛。由於當時經濟不景氣,他們決定帶著他們的農耕技術在西班牙馬拉卡買一個舊農場和橘子園,和當地人認真地一起工作。 這對夫妻和兩個兒子一起住在馬洛卡三年。本書《雪球橘子》是他回英國後寫成,主要是描述那段在當地生活的愉快日子。 現在彼得凱爾和太太從農場退休下來,又回到東洛錫安住。

基本資料

作者:彼得.凱爾(Peter Ker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波西米亞人系列 出版日期:2002-06-03 ISBN:9789867892225 城邦書號:BL2012 規格:29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