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政治家
該出馬時就出馬:金魚缸裡的馬英九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該出馬時就出馬:金魚缸裡的馬英九

  • 作者:王銘義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1998-10-01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測量小馬哥有幾個角度?政治光環聚頂的小馬哥,在群眾與媒體的聚光燈下形塑光鮮、亮麗、虛華的外在形象,但是,「馬的內在」究竟還蘊含著哪些實質的內涵與真實的本質?歷經多年「等待關愛的眼神」之後,小馬哥從「內閣模範生」搖身變成「內閣的叛逆小子」,從而決定參選台北市長,這是他的另類政治藝術,還是表演政治學中高明的騙術?終於出馬的馬英九,他的愛情、他的家庭、他的內在特質、他的敵友、他的未來,均在作者筆下的金魚缸中無所遁形,提供你測量馬英九的多元角度。

作者資料

王銘義

一九六○年出生於台中龍井。一九八○至一九八二年曾服役於海軍陸戰隊66師656團砲兵營。畢業於僑光商專國際貿易科、東海大學政治學系政理組。東海校刊《東海雙周刊》總編輯、一九八五級東海大學畢聯會主席。 歷任自立晚報政治組召集人、中國時報政治組副主任、採訪中心副主任、大陸新聞中心主任記者、駐北京特派員、《王銘義專欄》作者、兩岸新聞記者聯誼會創會會長,長期從事兩岸談判新聞採訪與評論。 著有《群賢樓裡的咖啡與政治》(允晨出版)、《一八九五:中國出賣台灣》(日臻出版)、《馬英九:該出馬時就出馬》(商周出版)、《不確定的海峽:當中華民國碰上中華人民共和國》(時報出版)、《兩岸和談:台灣與中國的對話》(財訊出版)、《對話與對抗:台灣與中國的政治較量》(天下文化)、《北京光華路甲9號:駐京採訪札記》(印刻出版)、《波濤滾滾:1986-2015兩岸談判30年關鍵秘辛》(時報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王銘義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商周人物叢書系列 出版日期:1998-10-01 ISBN:9789576672033 城邦書號:BP0036 規格:31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