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財經企管
虛擬團隊-前瞻明日成功組織新趨勢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21世紀的組織要作到聰明、有彈性和成本效益,團隊正是關鍵所在。然而通訊科技的進步已經大幅地改變了團隊合作本質。本書作者以網路化組織中觀念領先的專家身分,帶領讀者超越團隊,進入遠距工作的新世界,並且向有意跟進的組織說明──如何有效率地開始建構並付諸實行虛擬團隊。   時至今日,對惠普、摩托羅拉、波士頓銀行等跨國全球性企業而言,虛擬團隊已 成既有的事實。在全球網際網路和內部網路的協助下,對於需要集合專業人才從事專案研究,或是因應多元化的組織而言,這種虛擬團隊正是及時之雨。

作者資料

傑佛瑞.史坦普斯(Jeffrey Stamps)

潔西卡.利普南克(Jessica Lipnack)

潔西卡.利普南克(Jessica Lipnack)&傑佛瑞.史坦普斯(Jeffrey Stamps),分別為網路工作公司(The Networking Institute)的董事長及合夥創辦人。此家公司從事專門的組織網路顧問及出版,曾經主導美國副總統高爾的國家表現評估專案,顧客包括聯合國、凱悅飯店及麻省理工學院等。

基本資料

作者:傑佛瑞.史坦普斯(Jeffrey Stamps)潔西卡.利普南克(Jessica Lipnack) 譯者:鄭懷超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數位管理系列 出版日期:1997-09-01 ISBN:9789578420236 城邦書號:BT0001 規格:267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