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企業家分享
矽谷之星:23個高科技公司的成功故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當今我們正經歷一場和淘金熱不相上下的商業活動,我稱之為矽谷淘金熱。這次是由數位革命的基本要素──「矽」所興起的相關產業、企業和市場。和傳統企業相比,這些因矽谷淘金衍生的公司,是以全然不同的結構及管理模式來經營的。從剛發跡的小公司到祖父級的大公司如惠普的成功,深深影響傳統公司的思考模式和經營作風,科技公司不僅改變市場,也在改造美國經營企業的方式。作者從二十三個位於矽谷的公司個案中,探索企業的新架構、策略、及營運方式,這股高科技公司以電腦、軟體和相關服務發動的狂潮正席捲全球的企業,也將企業經營與銷售推向網際網路這個夢想新境,任何企業人士都無法置身事外。

作者資料

凱倫.邵斯威克(Karen Southwick)

凱倫?邵斯威克是Upside雜誌的前任編輯,《富比士》雜誌的編輯,《昇陽傳奇》的作者,是資深的高科技領域刊物記者。

基本資料

作者:凱倫.邵斯威克(Karen Southwick) 譯者:張志誠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數位管理系列 出版日期:2000-05-01 ISBN:9789576675973 城邦書號:BT0012 規格:29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