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市場導向管理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行銷學自從一九五○年以來作為業務的支援性功能以來,經歷了四十的發展,已成為企業策略計的重要驅動力。在過去十年裡,管理學概念有了許多重要的新架構,包括品質管理、企業文化、消費者取向、以及網路組織等。在這個超速競爭的全球經濟裡,最重要的事應該是建立起以消費者為中心、市場導向的企業。 在《市場導向管理》裡Pro. Webster對於全球產業做了地毯式的研究,提出了劃時代的貢獻,他整合了所有企業策略、結構和文化的各個層面,包括研發、製造、到理財、人力資源和銷售,融入行銷概念中。最重要的是,他告訴你如何成功地在企業裡應用這些概念,讓經理人能夠對於目前管理學院最新的學說創見一目了然。讀者不需要有行銷學的專業知識,就可以輕鬆獲得MBA最尖端的專家建議。

作者資料

(Federick E. Webster, Jr.)

Frederick E. Webster, Jr. PhD是Amos Tuck School of Business at Dartmouth College管理學教授。並曾在日內瓦及哈佛大學擔任客座教授,專攻行銷策略、產業行銷、強制銷售管理、購買者行為。他也是FEW Consulting Services, Inc總裁。著有《Industrial Marketing Strategy》、《Marketing Management Casebook》。

基本資料

作者:(Federick E. Webster, Jr.) 譯者:洪瑞彬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MBA經典全集 出版日期:1999-07-01 ISBN:9789576673764 城邦書號:BM0004C 規格:361頁 / 18cm×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