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海角家園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奎爾的際遇充滿了不幸。他深愛妻子和兩個女兒,但他的妻子不安於室,兩個女兒專愛惹麻煩,他自己則靠著替紐約一家三流報紙撰稿餬口,前途渺茫。   事情的轉機是在他的妻子死於一場戲劇化的車禍之後。奎爾心灰意冷之餘,毅然決定回到先祖的故鄉──美麗的紐芬蘭島重新開始。在那兒,他認識了性格各異的鄉人,見識到種種奇聞異事。而奇妙的是,他自己似乎也在海水的洗禮下蛻變重生,慢慢找到了自身的價值,以及獲得真愛的可能……   本書作者以幽默而充滿喜感的手法,描繪平凡百姓的生活面貌及人性的各種可能,文筆洗練,被譽為今日美國最具天賦與原創力的作家。

作者資料

安妮.普魯勒

曾以本書獲得一九九四年普立茲獎(小說類)、一一九九三年美國國家書獎(小說類)、愛爾蘭時代報國際小說獎及紐約時報年度好書等榮譽。著有小說Postcard、Accordion Crimes,及短篇小說集Heart Songs and Other Stories。作品散見美國各期刊及文選集。目前居住於美國佛蒙特州及加拿大紐芬蘭島。

基本資料

作者:安妮.普魯勒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小說 出版日期:1997-10-01 ISBN:9789577085412 城邦書號:RN1034 規格:39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