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飛天貓回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飛出城市的飛天貓,在山頂農莊自在的生活中思念起城市裏的母親,於是飛回城市去採望母親。 怎料牠們出生的家--貧民窟垃圾車早就被移走了,貧民窟正遭受摧毀,在殘垣瓦礫中,牠們和同父異母的妹妹--小黑飛貓相遇,並一起尋找失散的母親,短暫的相聚後,牠們帶著妹妹再次奔向自由。

作者資料

爾蘇拉.K.勒昆(Ursula K. Le Guin)

為美國一位頗富盛名的科幻及幻想小說家。自1966年出版第一本小說以來,幾乎每年都有新作推出。其中最有名的三部:<A Wizard of Earthsea>、<The Tombs of Atuan>(獲紐伯瑞文學獎)<The Farthest Shore>(獲國家圖書獎)。她住在奧勒岡州波特蘭市。

基本資料

作者:爾蘇拉.K.勒昆(Ursula K. Le Guin)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物語 出版日期:1999-07-05 ISBN:9789577088321 城邦書號:RL7007C 規格:5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