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飛天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翅膀,象徵著自由。 生命中有太多的桎梏與枷鎖, 教人恨不能騰空而去, 換得一身輕盈。 夢寐以求的翅膀就長在飛天貓的身上, 四隻飛天貓誕生在都市一隅的貧民窟的垃圾車下。 生活周遭充滿著暴力與髒亂。 牠們的母親—虎斑太太, 不僅沒有被那一雙雙莫名長出的翅膀嚇壞, 反而鼓勵牠們善用翅膀,飛向遠方。 遠離扭曲的生存環境。 於是,四隻飛天貓兄妹展翅飛翔, 帶著母親的夢想飛向無污梁, 平和的鄉間樂園。

作者資料

爾蘇拉.K.勒昆(Ursula K. Le Guin)

為美國一位頗富盛名的科幻及幻想小說家。自1966年出版第一本小說以來,幾乎每年都有新作推出。其中最有名的三部:<A Wizard of Earthsea>、<The Tombs of Atuan>(獲紐伯瑞文學獎)<The Farthest Shore>(獲國家圖書獎)。她住在奧勒岡州波特蘭市。

基本資料

作者:爾蘇拉.K.勒昆(Ursula K. Le Guin) 出版社:麥田 書系: 出版日期:1999-04-05 ISBN:9789577087478 城邦書號:RL7006C 規格:4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