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其他
ERP與電子化:企業強化競爭力的致勝武器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過去數十年來,企管理論專家一直相信,在從原料到客戶的供應鏈中,公司可以並且應該培養和上下游為緊密的聯繫。自一九九零年代末期起,為達成此一目標而轉向採用網路科技的公司與日俱增。但它們也逐漸發現,在缺乏企業資源規畫(ERP)軟體的協助下,要和貿易夥伴共享精確資訊是項不可能的任務。  作者們從與客戶的合作當中也慢慢了解到,適度採用電子化和ERP科技的確可以創造出一加一大於二的綜效。有了網路科技的協助,可以為原本龐大、技術繁雜和真實價值不易顯現的ERP科技,注入新的活力。ERP可以讓電子化的效用發揮到極致,賦予眩目的網頁背後實質價值,在ERP負責組織企業內部資訊的同時,這些資訊亦能靠電子化力量廣為散布。簡而言之,ERP和電子化科技能彼此大幅強化對方功用。

作者資料

約翰.鄧勒維(John R. Dunleavy)

約翰?鄧勒維是適華庫寶會計師事務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 LLP)的管理顧問合夥人。他在公司財務與成本管理實務電子商務化方面執全球牛耳。

甘尼斯.哈特利(Kenneth M. Hartley)

甘尼斯?哈特利是適華庫保會計師事務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 LLP)的管理顧問合夥人。他精於作業流程改善、供應鏈管理和製造系統設計與應用。

葛蘭特.諾里斯(Grant Norris)

葛蘭特?諾里斯是適華庫寶會計師事務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 LLP〉的管理顧問合夥人。他在ERP和電子商務系統的設計與裝配上擁有多年經驗。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鄧勒維(John R. Dunleavy)甘尼斯.哈特利(Kenneth M. Hartley)葛蘭特.諾里斯(Grant Norris)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最佳實務 出版日期:2001-05-28 ISBN:9789576678691 城邦書號:BW3001 規格:22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