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人際關係
答案,在你心中(改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商周出版的《答案,在你心中》改版書! ◆本書自1987年在美國上市以來,暢銷達百萬冊。目前已有十七國語言翻譯。 本書內容重點在史塔克博士針對個人自我、家庭、各種人際關係、專業等等全方位的人生面向提出問題,引發讀者思考自我的人生目標。正如史塔克博士在內文中提出的:好的問題會引出更多的問題。這本關於人生各種問題的小書,正是這樣一本讓人不斷思考的書! 你可以問你自己。你也可以問你的朋友;問你的父母;問某個你幾乎沒有交情的人。你可以藉由這本《答案,在你心中》向別人提出那些太過大膽、尷尬,或是很難由自己提出來的問題。你可以在書中找到關於家人、朋友、工作、正直、性、如何運用金錢等問題,甚至是太過私密難以大聲說出的問題。 你可以將這本書作為發現自我的工具或是主動刺激對話的方法,透過這本書挑戰人們的態度、道德觀與信仰,也同樣挑戰你自己,並從中找出你自己的人生觀與價值觀。

作者資料

葛瑞格利.史塔克(Gregory Stock)

葛瑞格利.史塔克博士(Dr. Gregory Stock)目前任教於普林斯頓大學以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公共衛生學院,是UCLA)公共衛生學院「醫學、科技、與社會計劃」主持人,他擁有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生物物理學博士學位和哈佛大學企管碩士學位。一九九八年他即預見人為控制人類胚胎基因的可能性,當時雖屬禁忌話題,但他的見解卻引起全球性辯論。史塔克教授擁有多本著作,在新科技對人類社會的影響有相當深入的研究。他曾於二○○二年獲得奇斯特勒科學類書卷獎,並獲得《連線》雜誌(Wired)舉辦的連線風雲榜的提名。

基本資料

作者:葛瑞格利.史塔克(Gregory Stock) 譯者:吳玉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ViewPoint 出版日期:2010-10-04 ISBN:4717702072360 城邦書號:BU3007X 規格:假線裝 / 部份彩色 / 208頁 / 14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