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自我提升
新.目標達成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為何大家都因達不到目標而挫折? 小習慣的累積能改變一個人! ‧新年新希望→建立每月目標 ‧容易發怒→左手戴橡皮筋一年 ‧難得見面就喝個盡興→聚會不續攤 ‧先記在腦子裡吧→小約定也要確實記下來 ‧桌子亂七八糟怎麼工作→桌子不要太整齊 ‧工作清單等坐下了再想→進公司前就在腦中勾勒工作清單 ‧上班時間等於尖峰時間→提早半小時到公司 ‧煩惱一堆→不為自己無法控制的事煩惱 幫你達成目標的小習慣! 培養使目標具體化的能力 ‧月底確認存款餘額 ‧看到高樓時計算樓層數 ‧知道長期要做的事情範圍 ‧製作急迫性與重要性的矩陣表 ‧要寫的東西大致決定後再開始寫 培養時間管理的能力 ‧搭早一班的電車 ‧取得目前工作的相關證照 ‧未完成的工作帶回家再做 ‧假日花個一小時為將來做準備 ‧在工作日加入一點「銜接物」 提高工作的能力 ‧報紙從頭版讀起 ‧搭飛機時聽相聲 ‧重要的郵件當場回 ‧轉換電視頻道時不要跳台 ‧放和工作無關的雜誌在公事包 培養動員他人的能力 ‧偶爾寵愛自己 ‧每天睡前看看手邊書 ‧面帶微笑就會有好事發生 ‧注意到配偶或情人的髮型變化 ‧擁有「自尊心」和「自負心」

作者資料

小宮一慶

日本知名經營諮詢顧問,1957年生於日本大阪府,畢業於京都大學法學系,之後留學美國達特茅斯學院塔克商學院,取得MBA學位。 曾任職東京銀行、岡本公司、日本福祉服務公司等,並擔任明治大學會計研究所特任教授、名古屋大學客座教授。目前為株式會社小宮諮詢顧問公司董事長,並擔任十多家公司的非常務董事或顧問。 另著有《邁向成功,就從自己會的事開始做起》、《天堂級的感動服務魔法》、《如何打造百年長青的企業》、《成功不過是把一件事做到好》、《超分析力,「1秒」破解財務報表的玄機!》、《新‧目標達成法》等。

基本資料

作者:小宮一慶 譯者:林雯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10-06-10 ISBN:9789866285981 城邦書號:BW0347 規格:膠裝 / 單色 / 19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