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百科
世界歷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開宗明義從歷史定義說起,闡述何謂歷史證物,以及考古學的研究範疇與意義。全書的主題勢將人類歷史分成六個階段,自公元前300萬年講起,一直談及今日世界。每一階段揪包括一張橫軸為年代,縱軸為事件、藝術品和建築、科學和發明三個項目,條分縷析該階段的各項大事,並佐以關鍵性的插圖。讀者可以在閱讀正文前先架構該時的歷史現場,展卷彷如親臨。書末的便覽單元收錄名詞釋義,解釋與歷史相關的專有名詞;中文筆畫順序之索引,提供讀者據此按圖索驥;以及英漢名詞對照,加強讀者閱讀時交互參照之方便。

作者資料

菲利浦.威爾金森

橫跨多項領域的自由撰稿者與作家,在歷史、建築與音樂方面的著作尤其豐富。作者擁有英語系榮譽學位,並在多家出版社擔任編輯委員。

基本資料

作者:菲利浦.威爾金森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口袋圖書館 出版日期:1998-08-01 ISBN:9789579684422 城邦書號:YP1019 規格:160頁 / 10cm×1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