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百科
袖珍動物百科全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1. 將口袋書的動物系列書籍冶於一爐。從橫切面來看,有系統的將動物分門別類,並細說動物的身體構造、特色、習性、棲息地、食物、繁衍等等。範圍從佔總數和種類最大宗的昆蟲,到魚類、兩生類、爬行動物、鳥類、哺乳類和被人類飼養、馴化的動物。內容非常詳細完整。從縱切面來看,內容上溯自物種的原始,如早期的昆蟲、早期的兩生類、史前時代的爬行動物等等,述說著古往今來的動物興亡。內文的最前一部份為總論,將動物分為七大類,從演化的觀點,介紹物種的出現和消失。最佳的佐證就是化石,最驚人的例子就是恐龍。在28、29頁還有詳細的分類圖。 2.不論初學者或有相關知識的讀者都可閱讀本書的資料非常豐富,而且專業,敘述簡單易懂,再配合精彩、生動的照片和繪圖,充分勾勒出動物世界多樣、動感且色彩繽紛的面貌。

作者資料

David Alderton等

基本資料

作者:David Alderton等 譯者:劉藍玉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口袋圖書館 出版日期:1999-07-01 ISBN:9789579684873 城邦書號:YP1103E 規格:512頁 / 10cm×1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