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速效商業:販賣公司的成功know-how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速效商業:販賣公司的成功know-how

  • 作者:平 秀信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09-07-09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最高五顆星評價! 獲利率80%的商業行為確實存在! 用企管顧問的方法,將公司成功經驗打包,透過銷售經營教戰手冊來獲利,讓其他公司成為無形的加盟者。 作者公開自己封印三年的新式獲利方法──「將自己的成功實例賣給同業競爭者」。 把經驗變成現金的5個優點: 1.零風險……成功率約90% 2.獲利率高……賺錢的原因。不需資本、容易找到顧客 3.有經營本業的餘裕……在本業之外產生利益,便有餘力投入本業 4.得到同業的感謝……拯救為不景氣所苦的同業 5.成為業界的中心人物……解決煩惱與提供諮詢,在業界成為注目的焦點! 速效商業,是給在本業已有相當獲利或擁有成功專門技術者的禮物。

作者資料

平 秀信

一九五九年生,生於長野縣,現居長野縣茅野市 現為: .L-house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Improbic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NPO法人住宅法律諮詢室理事長 .一級建築師 .一級建築施工管理技師 二○○○年創業,建立住宅公司L-house股份有限公司,創業僅三年便成立一年總營業額十億圓的住宅販賣公司,公司僅有十名員工。創業後四年半,總營業額便達到三十六億圓。三十家以上媒體廣為報導其獨特的販賣手法。 此外還與部分上市企業──NAC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業務合作,設立「低價住宅研究會」,全國各地有二百二十家公司參加,急速成長。二○○四年《Big comic》增刊號中的「日本活躍人士列傳」將其成功的故事改編為漫畫刊登。 二○○三年正式開始支援中小企業活動,為此創立Improbic股份有限公司。以行銷顧問的身分主持「千客萬來道場.虎穴」,其中成功者輩出。 主要著作包括《凡人的反擊》、《便宜的好屋》、《顧客大排長龍的超級建築公司祕密》、《居家設計的革命》等。

基本資料

作者:平 秀信 譯者:林雯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9-07-09 ISBN:9789866472992 城邦書號:BW0305 規格:膠裝 / 單色 / 17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