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雲南:香格里拉超人氣7大精華景區(全新精華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雲南香格里拉超人氣7大旅遊區,一探金庸筆下大理古國、尋瀘沽湖摩梭走婚王子! 雲南是最適合自助行的城市,本書介紹精華景點包含:昆明、大理、麗江、瀘沽湖、迪慶、怒江、西雙版納、元陽、建水、普者黑等。 四季如春的昆明、被正名為「香格里拉縣」的中甸、列為世界遺產的麗江古城與大理、普洱茶之鄉的西雙版納,雲南省為中國境內擁有最多少數民族的省分,今日的雲南不但是中國人心中的桃花源,也是讓全世界旅人魂牽夢繫的香格里拉。 【本書特色】 ◎熱門路線介紹:昆明-大理-麗江、雨崩村徒步、怒江至瀾滄江穿越、徒步獨龍江等。 ◎雲南不可不知:天龍八部與金庸、著名舞蹈家楊麗萍、雲南18怪、絢爛的民族風情、特色飲食:米線、野生蕈類、三道茶。 ◎實用旅行資訊:旅行季節、交通列車時刻表、區內住宿、分區導覽。

作者資料

藏羚羊自助旅行工作室

藏羚羊自助遊,素有「大陸的Lonely Planet」之稱,於2000年年底甫出版第一批分省系列旅遊書,便立即獲得廣大迴響,此後如「千元自助遊」、「自駕車旅行」等主題旅遊書籍,更使該品牌所出版的書籍成為大陸自助旅遊者的「聖經」,成為書店中常銷不衰的旅遊書品牌。

基本資料

作者:藏羚羊自助旅行工作室 出版社:紅樹林 書系:藏羚羊自助遊 出版日期:2008-09-11 ISBN:9789867885685 城邦書號:1FB037 規格:膠裝 / 全彩 / 160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