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巴黎型男日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活出獨有的風格,玩出自己的調調,日常生活就是你展現自信魅力的絕佳伸展台。 翻開本書,體驗道地巴黎風情,Ce'st La Vie這就是生活! 設計師、糕點師傅、歌手、演員、形象公關、學生……20位巴黎型男日常生活大曝光,一次直擊擁有獨特享樂生活方式的巴黎型男們如何愜意過生活。 他們珍惜與朋友、家人的相處時光,清楚讓自己快樂、讓生活發光、發熱的方法。 想要了解他們的生活嗎?想要看看他們常去的店家是什麼樣的地方嗎?與巴黎型男們一同度週末,巡禮最喜愛的咖啡廳&酒吧,分享戀愛的回憶…… 翻開書本,挑一位型男,跟他一同呼吸最浪漫的巴黎空氣吧!

目錄

◎Adrien Simon 學生‧模特兒
◎Alexander Deanesi 藝術家
◎Alexis Mabille 設計師
◎Balbino Medellin 歌手
◎Benjamin Bellecour 演員‧製作人
◎Benjamin Servet 企業經營‧網頁設計
◎Elhadi Yazi 繪圖師
◎Florent Meng 美術系學生‧攝影師
◎Frederic Quiring 演員
◎Gontran Cherrier 糕點師傅
◎Guillaume Salmon 形象公關
◎Jean-Philippe Nikoghossian 俱樂部老闆
◎Julien Soyez 形象公關
◎Laurent Henaff 網路系統管理員
◎Laurent Vedrine 記者
◎Nicolas Zeisler 高等學院學生
◎Oscar Larrat  室內設計師
◎Pitou 產品設計師
◎Simon Darras 高中生
◎Valentin 美術系學生

作者資料

Editions de Paris INC.

2002年在東京誕生的出版社。出版版品以巴黎生活為主軸,希望藉由出版各式有關巴黎人居家環境以及生活模式的書籍,讓讀者感受到「art de vivire(創造快意生活的秘訣和藝術)」,並期盼讀者都能隨心所欲地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論是法國籍或是日本籍的同事,都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在編輯所有的出版品。今後也會陸續出版各式與巴黎相關並且充滿創意的圖文書。

基本資料

作者:Editions de Paris INC. 出版社:麥田 書系:瘋巴黎 出版日期:2008-04-16 ISBN:9789861733661 城邦書號:RP8001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