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魔女死之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我過世的母親真是個絕世美女。 母親的身材高挑,但絕對不會太高,小巧的臉,當她獨自站著的時候,總讓人有一種鶴立雞群的感覺。修長的手指將她的手襯托得非常纖細,肌膚像雪一樣潔白,一頭富有光澤的長髮,一旦鬆開,就會像瀑布一樣灑落在地。 母親有一雙細長的眼睛,眼眸黝黑而深邃,看著這對眼眸, 很久很久以前,我和媽媽、阿婆、阿姐四個人,生活在高高的石牆圍起的大房子裡。家裡很少有沒有客人造訪的日子。阿婆告訴我,那些客人是媽媽的『崇拜者』。某一年的春天,媽媽被槍打死了。我常常夢見案發當天的事。我聽到男人說「因為她是魔女。魔女就注定要用火刑伺候。」突然,我感受到自己手上握著冰冷而堅硬的手槍…… 請盡情地享受作者創造的充實而又唯美的世界,以及用漂亮手法解開層層糾葛謎團的精彩結局。

作者資料

篠田真由美

  出生於東京。天蠍座。A型。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第二文學系,專攻東洋文化。一九九一年,以《琥珀城的殺人》獲得第二屆鮎川哲也獎的候選作品,一九九二年正式出道。一九九四年,發表建築偵探.櫻井京介系列的第一部《未明之家》。在本格偵探小說中,因其將謎團和建築結合為一,而成為無人能出其右的人氣系列。最新作品為第十二部的《angels──天使們的漫漫長夜》。在《幻想建築術》《唯一之神的名字》中,也盡情地發揮了有關建築和歷史的豐富知識和見解,讓讀者們隨著想像的翅膀飛到遙遠的彼岸。

基本資料

作者:篠田真由美 出版社:麥田 書系:迷思少年 出版日期:2005-04-12 ISBN:9789867252081 城邦書號:RC0004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08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