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歐洲
巴黎一個月的生活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巴黎一個月的生活

  • 作者:平澤摩理子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1-03-14
  • 定價:450元

內容簡介

我一句法文都不會 我體驗巴黎一個月的生活 在窗外是滿院綠意的房裡醒來 咖啡+果汁+長條麵包+櫻桃一派輕鬆的早餐r 悠閒地散步到聖馬丁運河邊曬太陽 什麼都不想只單純地看著河面粼粼的波光 烤三明治+紅酒+沙拉+店家自製沙拉醬貴死人(126歐元)但非常美味的午餐 讓 人完全投降的妲丹蘋果塔甜點 到老舊的表演廳聽美麗的拉丁歌手演唱──有 情侶依偎聽歌、有老爺爺一人獨自前來 鮪魚義大利麵+紅酒+沙拉簡簡單單的 晚餐 沙發上聽CD回味白天歌手的嗓音……。 巴黎人最愛的Berthillon冰淇淋、不必帶現金的市場、把砂糖放在湯匙用咖啡泡過的巴黎吃法、立食派對(注意,只有老奶奶才會坐下來喔)、腳踏車上的巴黎風光、到工藝家的工作室給自己雕一隻貓頭鷹……巴黎,我要一一投入、體驗、享受! 日本人氣插畫家平澤麻理子來到了藝術工作者嚮往的巴黎,在巴黎度過了一個月的生活。她透過自己拿手的插畫、照片呈現在巴黎體會的第一手感觸。住進法國的寄宿家庭,原味呈現巴黎人的日常生活與美食文化;還拜訪了法國的設計師、手工達人,並深入採訪達人們的工作實況。看似再平凡不過的日常生活,卻真實呈現出巴黎的萬般風情。 平澤麻理子藉由《巴黎一個月的生活》一書,邀請讀者一同細細品味生活在巴黎的綿密幸福。不論你是美術、藝術的愛好者還是嚮往理想生活的讀者,一定不能錯過這本美好的旅遊手札。

作者資料

平澤摩理子

Setsu mode Seminar設計學院畢業的插畫家。 微甜的時髦插畫博得人氣,作品散見於許多女性雜誌、網站、廣告等。 也採訪喜歡的人,以圖文的方式介紹。著有《東京散步手帖》、《一個人的京都漫步手帖》等。

基本資料

作者:平澤摩理子 譯者:黃碧君 出版社:麥田 書系:瘋巴黎 出版日期:2011-03-14 ISBN:9789861734101 城邦書號:RP8004 規格:線圈裝 / 全彩 / 128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