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美食指南
34次感動:巴黎私房餐廳推薦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不只是現在的話題餐廳,如果你也會前往巴黎、喜歡料理的人也可以前往一試的餐廳。 【精彩內容】 ◎第一章 輕食風的現代料理 從有點豪華又別緻的餐廳中精選走輕食風的現代料理。並有意識地多用蔬菜,重視食材味道,且料理的技巧紮實的店,甚至是料理界的話題餐廳。 ◎第二章 輕巧風格的小餐館 以現今走輕巧風格的小餐館為主,也大多是重視蔬菜的餐館。 ◎第三章 沙龍茶館(Salon de The=Tea house)、葡萄酒吧 主要是沙龍茶館(Salon de The=Tea house)或是葡萄酒吧(wine bar),不但甜點和輕食美味,還有提供單點的杯酒(glass wine),或能吃到豐盛早餐和早午餐的店。如此一來,旅途中的用餐選項大致具備。 第一、二章裡還加入了有櫃台坐位,即使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用餐的店。第三章的店也大都是可以一個人悠閒地喝茶、並供應輕食的店。 ◎第四章 渡假地餐廳 是渡假地餐廳(Auberge restaurant)的專屬篇章,餐廳別緻料理又美味,即使隔天早上醒來依然感覺神清氣爽。從巴黎坐TGV或是飛機,再搭配計程車就能輕易前往的兩家私藏餐廳。在法國的自然中享用美味的料理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作者資料

相原由美子(Yumiko Aihara)

在出版社任料理書的編輯,後以記者獎留學生身份前往法國。美食記者,在日本的雜誌撰寫餐廳、食物生產者、各產地的專訪等的報導外,也在法國的雜誌介紹日本的料理和食材。1984年移居巴黎。

基本資料

作者:相原由美子(Yumiko Aihara) 出版社:麥田 書系:瘋巴黎 出版日期:2008-11-04 ISBN:9789861734293 城邦書號:RP8006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8.5cm×20.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