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占星/命理/風水
希臘咖啡占卜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生命中總有不少徬徨無措的時刻,與其求神問卜,不如徹底檢視自我內心真正的渴望。流傳五百餘年,盛行希臘、中東的咖啡占卜,其獨特的咖啡煮法,會在杯底留下咖啡渣,仔細端詳一下,你的祕密戀人、意外之財、事業危機或轉機,都將--如鏡觀心般在咖啡底呈現。希臘籍醫師藍寧仕以多年為人咖啡占卜的豐富經驗,傳授你咖啡占卜的步驟、不同的圖案的象徵意義,以及數十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案例,這項古老的占卜藝術,其不可思議的神祕力量,將令你更了解自己。

作者資料

藍寧仕(Dr.Dimitrios Lenis)

藍寧仕醫師(Dr.Dimitrios Lenis)生於希臘雅典皮瑞斯港(Piraeus),五歲移民至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他和釵h希臘人一樣自幼即浸淫於希臘傳統的咖啡占卜(Coffee Reading),由於天賦異稟,他對占卜產生濃厚的興趣。一九八八年取得脊椎神經科之醫師資格,並於加拿大設立一所自然療養中心該中心遵奉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兩千五百年前的教誨:「食物即醫藥」,以及希波克拉底的訓示:「不了解占星術的醫生沒有資格行醫。 藍寧仕醫師大惑不解,遂更致力鑽研占星術。在確認自己有占卜之天分後,繼續深入其他占卜方法:占數術、塔羅牌、撲克牌占卜、手相術、測字、水晶球、靈媒,以及咖啡占卜等等。除了脊椎醫療之外,他在加拿大、美國、日本、台灣、香港、希臘等地為人占卜。 有一天,藍醫師的心靈研究啟蒙老師中槍身亡。這件事故,使藍醫師內心深受震撼。為何通靈大師無法預卜自己的噩耗?前後六年的深思,藍醫師將分析所得撰寫成「生命三書」(Know Coincidence)系列,第一冊《生命密碼》(Born to Learn)探討每個人與生俱來的人生指標;第二冊《希臘咖啡占卜書》(Coffee Reading)除了教授咖啡算命,也闡釋人生種種豈僅巧合,諸般占卜法也只是捕捉當下天機的不二法門而已,事實上每個人皆可藉生活周遭種種,自我解釋機巧,掌握人生;第三冊《無巧不成書》(Listen to Your Body)則解說如何激發生命磁場與健康永續之道。

基本資料

作者:藍寧仕(Dr.Dimitrios Lenis)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NEW AGE系列 出版日期:1998-04-20 ISBN:9789576671005 城邦書號:BX0006 規格:17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