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愛情滯留鋒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愛情滯留鋒

  • 作者:LMarch
  • 出版社:紅色文化
  • 出版日期:2006-04-13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單純的喜歡、單純的暗戀,其實是一種美,是一種獨享的幸福。但是,在愛情的世界裡,兩個人互相照顧、疼惜、相愛才是最美的境界。 瑜臻當初天真地以為自己不似小安那般,她自認可以百分百接納阿凱一切的一切,包括他的工作、朋友……。但,事實是殘酷的,她還是面臨了和小安一樣的問題:與朋友、工作分食阿凱剩下的空閒時間,然後才能享受兩人獨處的愛情時間。 當爭執越來越烈,冷戰越來越多,她才猛然驚覺,這樣的愛情其實並不是她要的。她以為她可以完全無所求,以為自己是可以忍受這樣熱愛工作的男友的。但,不是的!因為,真正幸福的愛情是兩人一起度過所有的喜怒哀樂,而不是獨自一人去面對單獨與空虛感。 瑜臻該如何處理她的愛情,如何面對最深沉的自己? 在愛情的氣候中,不是有高度的水氣,就一定會下雨,如果沒有凝結核,是凝不出雨滴的,也不是有滿滿的悲傷,就一定會凝結出眼淚的……。如果悲傷卻沒有流淚的理由與立場,只會像有濃郁水份的空氣一樣,濕漉漉的,卻凝不出一點雨……。當水汽結成的冰晶增長到上升的氣流都無法抬升的時候,就會開始下雨了……。就像感情,當悲傷的感覺沉重到連幸福都沒有辦法抬升的時候,人就會開始流淚吧! 而現在的我……,已經厭倦了滯留鋒底下的天氣了。

作者資料

LMarch

1979年高雄出生B型的秤子。 打破天秤座帥哥定律的超平凡男子, 嗑情歌、舞曲、網路、排球、跳舞、睡覺跟寂寞。 總是尋找平衡, 善良與邪惡、幼稚與成熟、理想與現實、好事與壞事, 墮落、頹廢、笑容與文字只是我隱瞞自己的方式。 有時是愛聽故事的孩子,有時是愛說故事的老頭子, 最多的時候是胡思亂想的瘋子,追根究底,只是個不折不扣的痞子。

基本資料

作者:LMarch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FICTION系列 出版日期:2006-04-13 ISBN:9789867440792 城邦書號:EI0111 規格:膠裝 / 單色 / 3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