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濟/趨勢 > 經濟學
天下真有白吃的午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經濟深植於我們每一個人的日常生活之中,但是對大部分的人而言,經濟學通常艱澀難懂、總是被一團迷霧包圍著。 譬如說,你真的知道房價為什麼會漲,股市又為何而跌嗎?你知道利率調升會如何、又為何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嗎?什麼是通貨緊縮?會比通貨膨脹的後果更嚴重嗎?政府的預算赤字真的沒關係嗎?又為何某些國家註定永遠富裕不起來? 閱讀這本《天下真有白吃的午餐》就像與三五好友一起享用一頓豐美的晚餐,會在一片歡愉的氣氛中引領你進入經濟學的世界裡,帶你穿越重重的迷霧、滋養與釐清你的經濟學疑惑。我們會讓這些古今中外的經濟學大師,從亞當.史密斯、李嘉圖、馬克思、與凱因斯等,作為這趟旅程的嚮導。好好享受!

作者資料

大衛.史密斯(David Smith)

英國《泰晤士報》週日版經濟編輯,經常在英國各大電視網與廣播節目接受訪問。著有: ◎《歐洲行不行?》(Will Europe Work?),檢視歐洲經濟與貨幣協議等面向。 ◎《貨幣主義的興衰與經濟景氣之起伏》(The Rise and Fall of Monetarism and From Boom to Bust),分析英國戰後的經濟政策。 ◎《英國現行經濟政策》(UK Current Economic Policy),廣為院校學生研習課程使用。 另外亦著有《南北差異與歐元之展望》(North and South and Eurofutures)等等。 出生於英格蘭中部(Midlands),現與妻子及四個小孩居住於倫敦南部。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史密斯(David Smith)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6-02-15 ISBN:9789861245850 城邦書號:BW020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