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創業/開店
小本開店致富秘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盤小生意」是《蘋果日報》很受歡迎的專欄。這是一本教人創業的書,也是一篇篇深刻的故事,述說著一段段精采的人生,而所有的故事連綴在一起,就成為台灣充沛躍動生命力的紀錄。 繼《創個小生意,出手賺大錢》狂銷熱賣之後,《蘋果日報》與商周出版合作,選出40個更新、更多元的案例,有些更以圖解方式,明確列出這群創業者的成功之道。期望讀者能藉由閱讀這一篇篇動人的創業故事,吸取他人經驗以為自己的創業養分。

作者資料

蘋果日報財經中心

蘋果日報是台灣發行量最大的報紙,大眾的新每日必看媒體。「蘋果生活」書系,濃縮了蘋果日報的精華內容,服務蘋果日報的廣大讀者,將是一系列家庭的彩色圖文生活指南。 「蘋果生活」書系的第一本主打書,來自財經中心的「一盤小生意」專欄。「一盤小生意」是蘋果日報中讀者詢問度最高的專欄,採訪陣容堅強,財經組上至主管、下至跑線記者全體動員,收錄在台灣各地探訪到最動人的創業故事。 創業致勝的十大絕招、跨頁圖解 × 哪種人貸哪種款、創業66問,則是由創業記者魏佳卉執筆。魏佳卉採訪經驗豐富,創業議題是她的專長領域。她自己也是個創業家,專注平面媒體多年後,在淡水山間創辦了個人工作室,游走於喧鬧與安靜之間,挖掘大街小巷平凡人的夢想。 如果你喜歡蘋果日報,你也會喜歡「蘋果生活」書系。

基本資料

作者:蘋果日報財經中心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蘋果商業 出版日期:2006-01-25 ISBN:9789861245713 城邦書號:BA6101 規格:膠裝 / 全彩 / 192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