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職場人際
搞定人一本通:管理衝突、認同異類、提振士氣完全手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搞定人一本通:管理衝突、認同異類、提振士氣完全手冊

  • 作者:李.羅伊(Roy Lilley)
  • 出版社:臉譜
  • 出版日期:2005-08-25
  • 定價:199元

內容簡介

對許多上班族而言,難搞的人可能是人生風景裏頭的污點、工作上真正的痛。職場上到處都存在著不同類型的人,有時很難與難搞的人相處,這些人也會影響你的工作,讓你無法盡情發揮。 然而,世上沒有真正所謂難搞的人,只有我們需要學習如何相處的人。本書即是協助你享受這些難搞的人。只要你有這把鑰匙,就可以開鎖、影響他們,讓他們順利的為你工作,而且他們永遠都不會發現他們已經在你的指揮之下了。 本書蒐集了許多案例,讓你看到難搞者的多樣行為,探討什麼原因觸發他們這些行為,以及該如何與他們相處。全書涵蓋了以下面向: .了解七種難搞人物的類型; .衝突為何,該如何解決; .與積極(有攻擊性)的人如何相處; .激勵懶惰的人; .與難搞的顧客交手; .處理抱怨。 本書還包含了許多小技巧及警示,適合給主管或任何必須與難搞同事或公眾人物相處的人仔細閱讀,看完可以將這些人開啟、影響他們並增進他們的工作表現。 【目錄】 1.人際關係是什麼? 2.七種難搞的人 3.何謂衝突? 4.對付讓你抓狂的上司 5.讓你窒息的同事 6.被抑制無法呼吸的員工 7.與自大狂過招 8.與攻擊型的人安然相處 9.在懶隋蟲屁股下放炸彈 10.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11.愛呻吟、抱怨及批評的人 12.完美主義者是個痛 13.操縱操弄者 14.改變固執的人 15.如何應對士氣及態度? 16.愛挑毛病的人 17.不放火八卦也能火燒山 18.顧客永遠是對的──真的嗎?    19.抱怨──我們愛你 20.難搞的電子郵件 21.會議,血腥的會議! 22.事情不改變他們不會變 23.十大步驟澆熄衝突 24.終於,最終…

作者資料

李.羅伊(Roy Lilley)

作家、評論家,專攻健康政策、管理變革及社會議題,經常在英國、歐洲及美國各地演講。他在英國的「今日節目」(Today)及「新聞夜線」(Newsnight)擔任經常性廣播員,也替《英國衛報》(Guardian)、《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及其他全國性報紙寫專欄。

基本資料

作者:李.羅伊(Roy Lilley) 譯者:蔡明珊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5-08-25 ISBN:9789867335531 城邦書號:FP210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00頁 / 15.5cm×2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