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文學家
卡夫卡傳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由卡夫卡的密友,也是奧地利著名作家馬克斯.布羅德所撰寫的一部,關於卡夫卡生平經歷的長篇傳記。   卡夫卡是一個文學上的謎,一個文學上的奇蹟。他是西方現代主義文學的鼻祖,也是世界公認的文學大師。半世紀前,他的作品曾引起世人的震撼,而他的經歷也贏了人們的敬重。      本書詳盡、生動、細膩地重現了卡夫卡平凡又偉大、孤獨又積極的一生,其中包括他的學習、工作、生活、創作,以及他曲折的愛情、婚約和年輕生命的匆匆終結。        在此同時,作者詳細闡述了卡夫卡的文學經歷、文學成果、文學風格和文學思想,並對此進行了深刻具體的演繹、詮釋和評判。   由於作者與卡夫卡的關係菲淺,其特殊身分更使得這本書無疑成了目前世界上最具權威的說明。本書不僅是一本感情真摯深沉、語言雋永生動的人物傳記,也是一本資料翔實、立論中肯、分析透辟的文學資料。

作者資料

馬克斯.布羅德

  奧地利著名作家,也是卡夫卡生前的密友。卡夫卡生前的作品,包括《審判》、《城堡》(麥田出版)、《美國》,均由布羅德協助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馬克斯.布羅德 譯者:湯永寬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叢書 出版日期:2000-07-31 ISBN:9789574690893 城邦書號:RL4015 規格:30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