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領導是什麼?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哪些因素可以真正造就出成效卓著的領導者?這問題究竟有誰知道?答案很簡單,當然就是全世界最成功的那些執行長。 本書是傑出執行長分享他們在領導統御上的成功祕訣,因此,這些策略、態度、行為、哲學理念和手法等,不但通過了層層考驗和淬煉,也是他們用來幫助自己和所屬組織攀至顛峰的祕訣所在。然而,領導統御是可以透過學習而有效掌握到的嗎?華爾街日報曾針對三百家企業的總裁和執行長做了項調查,結果發現,只有四十%相信自己領導能力是天生的,其餘的六十%皆認為這是透過經驗所逐步發展的。 由此可見,領導是可以學習的,從最基層的第一線領班,到職位最高的總裁──都能從本書各個成功領導者所分享的管理方式、領導策略和相關構想中獲益。

作者資料

艾瑞克‧亞佛巴姆(Eric Yaverbaum)

艾瑞克‧亞佛巴姆(Eric Yaverbaum)為Jericho Communications公司總裁,該企業是紐約的一家公關顧問公司,所代理的客戶包括有IKEA、達美樂、貝爾大西洋通訊公司(Bell Atlantic)、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聖西斯集團(Hain Celestial Group)、新力(Sony)、雅詩蘭黛等。 艾瑞克也是《電話推銷英雄榜》(I’ll Get Back to You)的作者,並不時針對公關這門藝術對全國各地的專業組織發表演說。此外,他更經常出席全國或區域性的電視節目和廣播節目,像是CBS的今晨(This Morning)、今日(The Today Show)、CNN的賴利金現場(Larry King Live)。 自美國大學(The American University)畢業的艾瑞克在年輕總裁協會(The Young President’s Organization)和美國公關學會(Public Relations Society of America)裡十分活躍,不但自願把時間奉獻於多發性腦脊髓硬化症學會(Multiple Sclerosis Society),還為癌症患者籌募基金。

基本資料

作者:艾瑞克‧亞佛巴姆(Eric Yaverbaum)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5-04-29 ISBN:9789861243801 城邦書號:BW0189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