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黑莓酒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平凡的魔法,他是這麼稱呼的。由基本的物質轉化為美夢要素。這就是凡人的鍊金術。 童年熟悉景致的回憶,比現今更吸引人,使得傑身陷其中、無法自拔,那也是他一心想重返之所在。消失已久的朋友留給他一瓶自釀的酒,似乎為他揭開一樁古老的秘密,也為他打開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入口。這瓶奇異的酒具有不尋常的效能,神奇的酒奏效了,傑出走到法國蘭斯奎內的小村莊,在當地荒廢的酒莊落腳,在那裡,有個來自過去的鬼魂等著要安慰他,而隱居的瑪莉斯──神出鬼沒,既迷人又危險──在她緊閉的窗後隱藏了駭人的秘密。在他們之間,產生了神秘的化學作用。這會是魔法嗎?

作者資料

瓊安‧哈莒絲

瓊安‧哈莒絲另著有《Sleep, Pale Sister》、《The Evil Seed》與《濃情巧克力》,現與丈夫、小女兒定居於英國約克夏。

基本資料

作者:瓊安‧哈莒絲 譯者:邱維珍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水星 出版日期:2005-02-24 ISBN:9789867413918 城邦書號:RN8015 規格:膠裝 / 單色 / 34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