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銷售
神奇魔法帽─成功銷售的六種角色扮演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第一頂魔法帽:深謀遠慮的規劃大師。 只要戴上這頂帽子就能拉近銷售人所面對的兩種挑戰:左右客戶的選擇與自我管理。在資訊時代裡,你承受不起浪費時間的代價,你必須懂得在做事之前考慮所有的一切,這也就是規劃。這項能力讓我們可以把力氣放在最有可能成交的客戶、研究關鍵性策略、設計業務拜訪電話、以及運用每日、每星期及每月計畫表來利用時間。 第二頂魔法帽:讓人信任的可靠大師。 只要戴上這頂帽子就能得到客戶的信任。在這個充滿著各種令人迷眩的選擇的高科技世界中,人們(也就是客戶)非常渴望找到一些他們能夠信任的能人。適合資訊時代的是比較偏重人際關係的銷售方法。而這頂魔法帽能提供特別的技巧,使你能在別人心目中留下比較好的第一印象,你幾乎可以和每個人都能找到共同點,了解並且回應每個人的行事風格,還能遵守嚴謹的道德規範。 第三頂魔法帽:了解需求的顧問大師。 只要戴上這頂帽子就能成為客戶倚賴的顧問大師。這頂帽子可以讓你比其他人更了解客戶,而你所提供的產品、計畫以及服務都能夠切中客戶內在的需求與興趣。不用推出特殊產品或是特價優待,你必須找出問題和機會點,針對客戶做出適當的解決方案。當你變成顧問大師時,你就能更深入、更廣泛、而且更具體地去了解客戶,更有效地設計簡報,使每件交易都轉化為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第四頂魔法帽:技巧高超的說服大師。 只要戴上這頂帽子就能了解銷售流程,並且想到特殊的策略或計謀來進行成功的簡報、成交以及處理糾紛。 第五頂魔法帽:效率驚人的自我管理大師。 只要戴上這頂帽子就能擁有策略和技巧來管理最重要的資源:我們自己!整理好檔案、管理好資訊、作好時間管理、克服被拒絕的挫折感、設定目標--這些技巧都能激發出你所有的潛力。 第六頂魔法帽:不斷精進的學習大師。 只要戴上這頂帽子就能終身學習與不斷進步。本書會提供六個策略,並且提出獨一無二的「心智構成」(Menta-Morphosis)個人學習系統。

作者資料

大偉.凱爾(Dave Kahle)

大偉?凱爾是國際知名的演講家和諮詢師,他出版過兩本著作,發表過一百篇以上的文章,製作過八個多媒體節目,同時在美國二十五個州和其他五個國家中訓練業務員。他所發表的都是自己的親身經驗,他曾經在國內兩個完全不同的行業中的兩家公司都成為頂尖的業務員。

基本資料

作者:大偉.凱爾(Dave Kahle) 譯者:陳麗如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1-03-15 ISBN:9789576678387 城邦書號:BW0093 規格:3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