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潛能開發
重新發現自己:探索靈性智力的指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是我們期待已久的著作。在有關如何透過心靈與智力的協調,以產生靈性智力的課題上,渥爾曼有著卓越的認知。他的認知,是帶我們迎向充滿創意、良知與喜悅生活的重要指標。」── 約翰.布里森柯﹙John Borysenko﹚博士,著作有《一個女子的靈性之旅》﹙A Woman’s Journey to God﹚。   「渥爾曼的努力,消弭了抽象靈性與現實生活之間的差距。他透過專業技巧與理解力,幫助我們探討自己的靈性成熟度,進而勾勒出未來成長的方向。」── 勞倫斯.庫希納﹙Lawrence Kushner﹚,紐約希伯來聯合大學﹙Hebrew Union College﹚的駐校猶太祭司,著作有《結合的無形隔閣》﹙Invisible Lines of Connection﹚。   「渥爾曼不僅主張智力可經由靈性的洞察與感而產生,而且他的主張完全突破了舊有的框架。《靈性智力》一書,為神職人員、學者、精神治療專家以及企業領導人,提供了了解『靈性智力』的光明途徑。」── 羅勃.華茲.桑堡﹙Robert Watts Thornburg﹚,馬許教堂﹙Marsh Chapel﹚的地方主教以及波士頓大學的駐校牧師。   「渥爾曼博士與他開發的心理導向之靈性名錄﹙PsychoMatrix Spirituality Inventory,PSI﹚,為靈性領域的分析研究,提供了一個出色而且有效的方法。凡是想要深入了解生活中的靈性層面的人,都應該閱讀這本珍貴的著作,並實驗足以激盪腦力的PSI。」── 大衛.索恩﹙David Thorne﹚,新世紀出版社﹙New Age Publishing﹚的總裁。

作者資料

李察.渥爾曼博士(Dr.Richard Wolman)

是一名臨床心理學家,並且在哈佛大學醫學院已有超過二十五年的執教經驗。他是「心理導向學會」﹙PsychoMatrix﹚的會長兼研究主任;心理導向學會是一所獨立的教育、研究兼實驗機構,它主要致力於個人與團體的自我了解。

基本資料

作者:李察.渥爾曼博士(Dr.Richard Wolman) 出版社:麥田 書系:心靈版圖 出版日期:2001-06-29 ISBN:9789574694990 城邦書號:RD2024 規格: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