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我愛夏威夷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大雪紛紛的日子裡,凱娣小姐快要悶壞了,突然芭蒂送萊一張邀請卡,原來是菲菲要和他的愛人同志結婚了,時間地點就定在明天的夏威夷海灘。 夏威夷是個豪華,歡樂又富有異國風情的地方,美麗優雅的凱娣貓這次又會有怎樣的艷遇呢?充滿刺激的夏威夷假期才剛剛要開始而已呢! 簡單的幾何圖形,亮麗鮮豔的色彩,在黑色的畫紙上堆疊勾勒出古典又新潮的風格,美麗的凱娣小姐,再一次要給你驚艷。繼《巴黎萬歲》造成的風潮之後,《我愛夏威夷》要繼續讓大家愛不釋手。

作者資料

Mighty FineTM

Mighty FineTM Stacy及Guy為「凱娣」品牌建立者,由兩人所領導的設計團隊,於1997年創造出「凱娣」這個既具60年代仕女優雅魅力又充滿異國情調的時尚圖騰。

基本資料

作者:Mighty FineTM 譯者:陳金蘭 出版社:美の繪本 書系:美の繪本 出版日期:2004-10-05 ISBN:9789867732163 城邦書號:1KA115E 規格:精裝 / 全彩 / 48頁 / 14.8cm×2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