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親子教養
謝謝你,方奇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精靈般的海豚,讓重病的孩子,獲得神奇的生命力。 1996年「海豚醫療島嶼」正式成立,歡迎全世界重症、瀕死或身心有障礙的孩子來這裡跟海豚一起玩耍,到2001年已經有800個孩子到訪。 海豚們原本是住在遙遠海中的生物,因為接受了人類,而跟人類成為好朋友;對生病或身體有殘疾的孩子而言,能與海豚一起遊玩,又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經驗! 海豚的心胸寬大,不會因為生病或殘疾而排斥遠離人。牠們和病童們一起玩耍、游泳,用行動讓那些自暴自棄的孩子,重燃對生命的希望! 本書作者大塚敦子實地採訪「海豚醫療島嶼」長達兩年之久,用照片和故事,訴說這個充滿驚奇和奇蹟的地方。

作者資料

大塚敦子

大塚敦子,1960年生。日本上智大學文學部英文系畢業後,曾於商社服務。1986年開始從事攝影報導的工作。曾親身經歷過幾次重大國際事件,如菲律賓新人民軍運動、巴勒斯坦民眾事件、天安門事件、波斯灣戰爭等。除此之外,她也從事野生動物的攝影,如海豹、海獅、環尾狐猴等。1992年大塚敦子開始在美國從事人物採訪報導,1998年因記錄愛滋病女性的生活,榮獲日本「準太陽獎」。

基本資料

作者:大塚敦子 譯者:張玲玲 出版社:美の繪本 書系:美の繪本 出版日期:2004-05-28 ISBN:9789867732149 城邦書號:1KA114C 規格:36頁 / 22.5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