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看護犬塔莎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知道什麼叫做看護犬嗎? 看護犬是和行動不方便的主人生活在一起,代替主人的手腳,幫助他們完成自己無法獨自完成的工作。牠們不只是生活上的小幫手,也是主人悲傷、歡樂時陪伴在身邊的好朋友。 史蒂芬妮在嬰兒的時候,因為一場車禍失去雙親,也導致她下半身癱瘓。塔莎是隻沒人要的流浪狗,被動物之家送到女子監獄,接受看護犬的訓練。然而他們卻一見如故,所有的工作人員對體型巨大的塔莎,願意聽從13歲的史蒂芬妮的話,都感到驚異不已。史蒂芬妮和塔莎被美國「人與動物關係學會」頒贈「最佳夥伴獎」,獎勵他們之間濃厚的友情。

作者資料

大塚敦子

大塚敦子,1960年生。日本上智大學文學部英文系畢業後,曾於商社服務。1986年開始從事攝影報導的工作。曾親身經歷過幾次重大國際事件,如菲律賓新人民軍運動、巴勒斯坦民眾事件、天安門事件、波斯灣戰爭等。除此之外,她也從事野生動物的攝影,如海豹、海獅、環尾狐猴等。1992年大塚敦子開始在美國從事人物採訪報導,1998年因記錄愛滋病女性的生活,榮獲日本「準太陽獎」。

基本資料

作者:大塚敦子 譯者:張玲玲 出版社:美の繪本 書系:美の繪本 出版日期:2004-05-06 ISBN:9789867732132 城邦書號:1KA113C 規格:60頁 / 22.5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