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距離.愛情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兩顆心的距離,能有多遙遠? 努力多一點點,是否幸福也能多一點點? 心在天邊,不在眼前, 唯有愛情,是我們僅剩的關聯。 縱使遙遠,我的等待也不會改變。 薄荷雨、Sunry、瑪奇朵、晴菜、宣貝、夜之魔術師、妤珩、穹風、桂月、文宇維, 娓娓細訴真心與距離拔河的苦澀與甜蜜。

作者資料

薄荷雨、晴菜、穹風、Sunry等

晴菜 著有《對面的學長和念念》、《真的,海裡的魚想飛》、《長腿叔叔二世》,最近創作慾望又大幅提昇,正積極撰寫新稿中。 穹風 經常在夜晚,花一盞茶的時間,消化一天的感覺,直到用指尖吐盡肚腹中的醞釀,孵成一篇又一篇的繭,才能沉沉睡去。著有長篇作品《大度山之戀》與《聽風在唱歌》 Sunry 在平淡中書寫幸福的樣貌。她的故事,或許沒有排山倒海的波折起伏,但貼近真實的生活體驗與愛情經歷,卻更容易勾起讀者的共鳴,在那淺淺的情感裡,感受淡淡的幸福。

基本資料

作者:薄荷雨、晴菜、穹風、Sunry等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愛情主題館 出版日期:2004-10-05 ISBN:9789861242606 城邦書號:BX7009 規格:平裝 / 雙色印刷 / 256頁 / 13.5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