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世界經典文學 > 其他經典文學
獵人之心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勞倫斯.凡.德.普司特在《卡拉哈里沙漠的失落世界》書中生動地敘述他深入炙熱的沙漠內部尋找僅存的布須曼人的過程。在《獵人之心》這本書他接下去講後續的故事。他敘述了布須曼人正在消逝的生活方式,從這裡去探索他們的精神與想像世界的來源──也就是指引、激勵他們跟卡拉哈里沙漠這種嚴峻至極的環境奮戰的夢想、故事及傳奇。

作者資料

勞倫斯.凡.德.普司特(Laurens van der Post)

一九○六年十二月十三日生於南非聯邦,身兼作家、探險家、人類學家、語言學家和哲學家。一九二五年因協助創辦一本反種族隔離政策的雜誌而被迫離開南非。一九三四年出版處女作《在某省》(In a Province),這是第一本出自南非人之手的反種族歧視小說。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受困日本戰俘營的經驗對他產生深遠影響,作品《種籽與播種者》(The Seed and the Sower, 1963)、《新月之夜》(The Night of the New Moon, 1970)和《日本素描》(Portrait of Japan, 1968)都是以這段經驗為基礎而寫成。 一九五○年代起,他開始探索非洲並引為創作題材。兩本描述沙漠布須曼人的著作《卡拉哈里沙漠的失落世界》(The Lost World of the Kalahari, 1958)和《獵人之心》(The Heart of the Hunter, 1961),受世人讚譽為拯救這支神秘種族免於絕種的命運。 一生共撰述二十本著作,其餘包括:《內陸冒險》(Venture to the Interior, 1950)、《如風的故事》(A Story Like a Wind, 1972)、《遙遠的地方》(A Far Off Place, 1974)、《容格與我們時代的故事》(Jung and the Story of Our Time, 1975)等。 一九八一年榮獲大不列顛帝國騎士勳章。一九九六年逝世。

基本資料

作者:勞倫斯.凡.德.普司特(Laurens van der Post) 譯者:傅振焜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當代名家旅行文學 出版日期:2004-08-12 ISBN:9789867890825 城邦書號:MM1093 規格:平裝 / 單色 / 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