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保健養生
免疫革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免疫革命

  • 作者:安保徹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4-08-01
  • 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許多關於提升免疫力可以預防及治療疾病的說法。而在免疫療法深受矚目的同時,卻不見現代醫學在治療疾病上有向上提升的趨勢。 一九九O年代,發現了白血球受自律神經支配的法則。從此我們瞭解了人類疾病發生的全貌,同時也揭開了現代醫學為何治癒不了某些疾病的癥結。特別是癌症、過敏性疾病、膠原病等患者持續增加,若說現代醫學與醫療在治療疾病,不如說是只帶來惡性循環的後果而已。 作者研究免疫學長達二十五年之久,曾發表「自律神經與白血球日規律變化」的研究結果,並從實際接觸的無數病例中,深切體認這個道理。換言之,人會生病其實和個人的生活方式大有關係,因為,自律神經系統在壓力的刺激下漸漸失調,進而影響身體細胞、白血球的正常活動,久而久之,變成了生病的機制。 作者認為,免疫力就是生命力。在本書中,希望大家能從現代醫學為何無法治好疾病的問題出發,進而掌握免疫力為何可以治癒疾病的全貌。 日本免疫學權威帶你了解所謂免疫力的真相。市面上有很多書教你如何增強免疫力,但到底免疫力是什麼?為什麼一提升免疫力就會讓身體不易得病,或是容易復元呢?這是一本追根究柢將免疫力的真實機制,並詳解癌症、過敏與免疫功能之間的關係。用簡明易懂的方式告訴讀者的第一本書。

作者資料

安保徹

日本新潟大學研究所教授,專門研究國際感染醫學、免疫學和醫動物學。1980年在美國阿拉巴馬大學時曾自行研製出「對抗人體NK細胞抗原CD57的單株抗體」。1989年解開T細胞也可以腦肝臟和腸管上皮製造出來的事實,1996年首度發現白血球自律神經的支配機制。2000年更在美國醫學雜誌Digestive Diseases and Sciences發表論文,顛覆胃漬瘍起於胃酸的說法,而是起因於顆粒球,造成美國醫界強烈的衝擊。他的研究不但有多項重大的發現,英文論文也發表達200冊以上,在國際免疫學的研究占有極重要的位置。著作有《未來免疫學》、《圖解免疫》、《免疫學問答》等。

基本資料

作者:安保徹 譯者:夏淑怡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新主張 出版日期:2004-08-01 ISBN:9789867413116 城邦書號:RD4013 規格:平裝 / 單色 / 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