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東洋文學
LOOP--七夜怪談3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恐怖詭異的氣氛 強烈的戲劇張力 巧妙融合極度想像與極度恐懼兩大元素 看不見、抓不的恐怖因子 肆無忌憚地穿透字裡行間、侵襲人心 驚悚程度絕對甚於電影畫面! 前所未見的癌症病毒肆虐全球,它在人體內攻擊、增殖,永生不死,在將所有器官吞噬殆盡之前,決不罷休! 是什麼原因造成此一空前浩劫?人類該如何面對即將來臨的滅絕威脅? 在父母、女友相繼感染移轉性人類癌病毒之後,科學家之子二見馨發現這威脅全球生物圈的可怕病毒,似乎與父親多年前參與的虛擬人工生命「LOOP計劃」密切相關,而其中的虛擬人物高山龍司、淺川和行與山村貞子更是整起事件的關鍵。他決定遠赴北美沙漠尋求解答,並在一個荒廢的研究室裡,進入LOOP的虛擬世界觀看。 不料,在觀看高山龍司死前的情景時,竟接獲龍司的求救電話,請求二見馨將他帶到這個世界來。原來,龍司早已如願來到真實世界,而且,他竟是二見馨再熟悉不過的人……!

作者資料

鈴木光司(Suzuki Kougi)

日本的史蒂芬‧金恐怖小說第一人鈴木光司(Suzuki Kougi)一九五七年生於濱松,慶應大學法語系畢業。一九九○年以《樂園》贏得日本奇幻小說(Fantasy Nobel)大賞優秀獎嶄露頭角後,隨即相繼發表以縝密的文體道盡各種恐懼的《RING》、贏得第十七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的《螺旋》,及該系列完結篇《LOOP》、外傳《誕生》等兼具文學性與娛樂性的作品,不但為日本文學開拓了嶄新境界,也因完美地結合了極度想像及極度恐怖兩大元素,而贏得了「恐怖小說第一人」、「日本的史蒂芬‧金」的崇高地位。除「七夜怪談」系列作品外,其他著作尚有《擊不倒的愛》、《鬼水怪談》(台灣角川書店出版)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鈴木光司(Suzuki Kougi) 譯者:婁美蓮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駭小說 出版日期:2004-08-06 ISBN:9789861242392 城邦書號:BT7003 規格:平裝 / 單色 / 32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