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RING--七夜怪談1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卷來自陰間,乘載了強大怨念的恐怖錄影帶,正尋覓與它訂定死亡之約的闖入者......千萬,別按play! 四名少男、少女在相同時間、不同地點暴斃身亡,臉上盡是驚恐萬分的詭異神色,記者淺川無意間發現四樁死亡案件的關聯性,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展開調查,不料急欲解謎的他卻發現一卷關鍵的神祕錄影帶,而將自己、好友龍司及妻女推向死亡的深淵......七天!尋得保命符,逃離魔神之爪的期限只有七天! 戰慄陰風席捲全球,震懾無數心靈的【七夜怪談】系列電影原著小說中文全譯本驚駭上市看不見、抓不著的恐怖因子肆無忌憚地穿透字裡行間,直襲人心驚悚程度更甚電影畫面。

作者資料

鈴木光司(Suzuki Kougi)

日本的史蒂芬‧金恐怖小說第一人鈴木光司(Suzuki Kougi)一九五七年生於濱松,慶應大學法語系畢業。一九九○年以《樂園》贏得日本奇幻小說(Fantasy Nobel)大賞優秀獎嶄露頭角後,隨即相繼發表以縝密的文體道盡各種恐懼的《RING》、贏得第十七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的《螺旋》,及該系列完結篇《LOOP》、外傳《誕生》等兼具文學性與娛樂性的作品,不但為日本文學開拓了嶄新境界,也因完美地結合了極度想像及極度恐怖兩大元素,而贏得了「恐怖小說第一人」、「日本的史蒂芬‧金」的崇高地位。除「七夜怪談」系列作品外,其他著作尚有《擊不倒的愛》、《鬼水怪談》(台灣角川書店出版)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鈴木光司(Suzuki Kougi) 譯者:劉子倩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駭小說 出版日期:2004-07-15 ISBN:9789861242194 城邦書號:BT7001 規格:26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