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旅行文學
托斯卡尼田園歲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向地球上最浪漫之所在,展開一趟充滿熱情與幽默與旅程 本書的內容,講述一對夫婦真實的冒險經歷,這對夫婦做了我們多數人只能托諸於夢想的事物︰他們放棄大城市裡競爭不休的生活,轉而前往托斯卡尼展開一個新的人生。 作家出身的佛倫‧麥特,偕同畫家妻子肯黛,於一九八O年代的末期,從紐約來到他們一無所知的義大利,而且只有四個星期的時間來尋找一棟鄉間居所。最後,他們終於在生了銹的拖拉車的車頂上,用法語、英語、以及匈牙利語,和只說義大語的房屋經紀人達成交易。 也因為這樣,才有了這本美麗迷人的回憶錄。佛倫‧麥特在這本回憶錄裡,記述著他們來到迷人的托斯卡尼之後,在第一年裡所經歷的點點滴滴。他們所居住的那棟老舊農場,位在景色壯觀的山區裡,那同時也是電影拍攝的地點,但麥特夫婦在這裡所展開的,卻是真實的人生。他們過著典型的農村生活,享受鄉間的風土人情,並再度體驗傳承幾世紀的古老傳統;這其中包括了收割農作物、採收葡萄、釀酒、採集香菇、伐木、渡假,當然,還有那些令人垂涎而且幾乎永無休止的野宴。 佛倫‧麥特同時還在這本回憶錄,生動地記錄下了一個鄰近小鎮的風貌:充滿中世紀風格的蒙特普齊亞諾( Montepulciano )。這個小鎮的販售商店、露天市場、街區廣場、咖啡廳﹑節慶餐宴﹑食物與酒、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小鎮民情,經過他的生花妙筆,一一呈現在讀者的眼前。 《托斯卡尼田園歲月》裏,俯拾皆是令人難忘的景觀與人物,作者肯定了傳統的價值、真誠的友誼,以及守望相助;無疑是一篇對生命的頌讚。

作者資料

佛倫.麥特(Ferenc Máté)

出生於匈牙利,於革命期間逃往國外。後來在溫哥華度過成長的歲月,先後住過加州、巴黎、巴哈馬,以及紐約等地。他曾做過鐵路的臨時工,後來擔任過造船工、攝影師、水手,以及圖書編輯等工作。著作甚多,其中包括《秋天與合宜的人生》。目前,他與妻子及年幼的兒子,共同在托斯卡尼山間,過著栽植橄欖林與葡萄園的鄉村生活。

基本資料

作者:佛倫.麥特(Ferenc Máté) 譯者:子鳳 出版社:麥田 書系:人間閱讀 出版日期:2000-11-30 ISBN:9789574692095 城邦書號:RB2001 規格:31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