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AKI NABALU:神靈的故居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圖文攝影集。旅行沙巴/神山(AKI NABALU)人與攝影的故事 攝影景點以馬來西亞東馬/婆羅洲島的沙巴之京那峇魯山(Mount Kinabalu)為主。京那峇魯山(Mount Kinabalu),又名中國寡婦山,俗稱神山。此書記錄的不只是神山的美,也有著作者身為馬來西亞人民的驕傲;爬一趟神山,作者除了拍攝大量優美的照片,同時也讓自己完成對自我的挑戰,一次超越心靈與意志的壯舉。從細膩的敘述文字中,可以察看作者對於此趟神山之旅的一切「歷盡滄桑,苦盡甘來」之複雜心情。

作者資料

張榮欽(Kim Teoh)

.姓張,名榮欽。喜歡別人叫他Kim Teoh。許多人只知其名,而不識其人。.一九六六年生於檳城大山腳,畢業於日新國民型中學。一九八七─一九九○年遊學港台。.一九九○年創辨遊子攝影工房。.一九九五年成立攝影人出版社,出版東南亞唯一的中文攝影刊物──《攝影人雜誌》。.一九九六年成立攝影人專業培訓中心。.二○○二年出版大馬英文攝影刊物Advanced Images。.目前身兼攝影人雜誌社長及總編編,攝影講師及自由撰稿人。.酷愛旅行,自由自在的創作,志願是做一位專業的攝影旅人。

基本資料

作者:張榮欽(Kim Teoh) 出版社:麥田 書系:陽光書房 出版日期:2004-07-09 ISBN:9789867537959 城邦書號:RL3017 規格:168頁 / 17cm×1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