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數位強國 加拿大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般大眾所認知的加拿大有各式各樣的面貌。最為熟悉的面貌有森林和冰河、湖泊、麋鹿、白熊、身穿紅制服騎馬的警官。豐富的自然和野生動物的寶庫,此外,更是資源豐沛的大國。但是,您知道『星際大際2』裡登場的絕地武士尤達(Jedi Knight Yoda)是加拿大製的軟體所描繪出來的嗎?令前美國柯林頓政權的副總統柯爾(Gore, Albert)著迷的行動電話端末「黑莓(Black Burry)」,也是由加拿大所開發的。不止如此,日本電玩界裡風靡一世的「VR快打(格鬪遊戲/Virtua fighter)」所使用的軟體也是加拿大所製。加拿大其實是一個孕育數位技術的王國,其高科技已滲透世界各地。這本書的目的即是想要紹介加拿大如何以他的數位技術席捲全球。並且,為了探索加拿大優秀影像技術與文化產業發展的背景,特別著墨於加拿大政府孕育電影業界的過程。

作者資料

津山惠子

一九六四年生。東京外國語大學法語學科畢業。任職於共同通信社,曾轉任福岡分公司、長崎分部後,後調回總公司經濟處。一九九六年開始負責通信業界和IT情報技術相關之新聞。二○○三年七月起外調至紐約分部。著有《最新業界的常識 理解通信業界》(合著,日本實業出版社)、《NTT & KDDI未來通信業界的變化》(日本實業出版社)。其他關於IT業界的話題性文章散見於〈日本經濟學人〉(Economist)、〈Dacapo〉等雜誌。興趣是拉奏中提琴室內樂曲。

基本資料

作者:津山惠子 譯者:黃碧君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4-05-18 ISBN:9789861241791 城邦書號:BW0165 規格:48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