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哲學
柯靈烏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許多哲學家都談美學,但柯靈烏之於藝術,該用激情來形容。     對這位有天賦製圖家眼睛、業餘音樂家耳朵的哲學家而言,美學是活生生、撼動人心的,是要在彩繪的畫布上、在雕鑿的石頭中,在詩篇、在音樂裡,直接體驗.在柯靈烏眼中,藝術與生活並非截然二分:藝術是在真實世界中創作,也是為真實世界而創造,更是「對社會最惡劣的心靈疾病之針砭良方」。   本書作者從柯靈烏的哲學根源中,發覺藝術所蘊意的倫理意涵,以及美學對今日世界的重要性所在。

作者資料

阿宏.黎得雷

南安普敦大學資深哲學講師及後分析哲學中心理事著有:《音樂、價值與激情》與《尼采的良心:對道德系譜學的六個研究》。

基本資料

作者:阿宏.黎得雷 出版社:麥田 書系:西方哲學家文庫 出版日期:2000-08-17 ISBN:9789574690992 城邦書號:RP1020 規格:14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