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哲學
洛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十七世紀,牛頓在物理學領域達成的成就,洛克在哲學中辦到了。這兩個巨人所掀起的革命,建立了現代世界的知識基礎。   然而,此時此刻,他們的貢獻卻成了我們的疑問。牛頓的宇宙似乎變得過度機械化,洛克則因為他那喋喋不休的修辭風格、思想中明顯的不精確,以及不甚切題的徹底經驗論,而不再受到支持。   麥可‧艾爾斯重新閱讀《人類悟性論》的豊富意義,試圖扭轉一位被低估的思想家之地位,重新評估洛克在近代哲學中應有的地位。

作者資料

麥可.艾爾斯(Michael Ayers)

英國牛津大學著學教授 英國威德漢學院研究員 著作包括:多篇有關十七、十八世紀哲學的論文,並在1991年出版了兩巨冊的《人類悟性評論註》,他的評註結合了歷史和哲學的進路。

基本資料

作者:麥可.艾爾斯(Michael Ayers) 譯者:陳瑞麟 出版社:麥田 書系:西方哲學家文庫 出版日期:1999-08-01 ISBN:9789577088666 城邦書號:RP1003 規格:14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