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哲學
維根斯坦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維根斯坦(Ludwig Wittgenstein) [1889-1951] * 世紀之初,維也納一位年輕的工程系學生跨海遠赴英國研究哲學,七年後,在一次大戰的軍旅戰火中寫下邏輯實證論的經典作《邏輯哲學論》。 * 但二十六年後,他完成了第二本巨著《哲學研究》,卻推翻了自己的揚名之作,以一套獨特的心智哲學,引發一場哲學概念的革命。 * 本書以維根斯坦的《哲學研究》為核心,探討這位傳奇哲學家如何顛覆傳統哲學對主體他者、內心外在、心靈行為的迷思,並將哲學從語言迷障之中解脫出來。

作者資料

哈克(P.M.S. Hacker)

英國牛津大學聖約翰學院研究員 著有《維根斯坦在二十世紀分析哲學中的地位》,和著有維根斯坦《哲學研究》評註四卷。

基本資料

作者:哈克(P.M.S. Hacker) 譯者:奚浩 出版社:麥田 書系:西方哲學家文庫 出版日期:1995-12-25 ISBN:9789577089076 城邦書號:RP1011 規格:14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