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色鉛筆的散步隨筆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色鉛筆是我們非常熟悉的繪畫用具。可以輕鬆帶著走,更是色鉛筆的優點之一;只要有一張紙,隨時都能享受自由繪畫的樂趣。因此無論是在居家附近散步,或到海外旅行,都可帶著色鉛筆同行,看見的東西、遇見的人、想到的事物,如攝影般利用色鉛筆一一畫下來,一筆在手,隨興塗塗抹抹,感覺快樂比什麼都重要。從此,色鉛筆將成為你最好的朋友!拿著畫筆自在塗抹時,還可能看見以前忽略的細節呢。例如,屬於那個國家的光的顏色、植物的顏色、服裝的顏色、建築物的顏色……透過色鉛筆的描繪,旅行中所見將在心中烙下更深的印象。日後看見圖畫,彷彿又置身當時的情景,感覺著當時的溫度、當時的風,讓旅行的回憶更加美好。現在就帶著色鉛筆,一起出去走走吧! ◆ 如何表現不同質感物件?如何選擇勾勒輪廓的顏色?如何創造立體感?本書藉由可愛有趣的例子,深入淺出說明。 ◆ 每一個 part 結束都有 memo 來說明一些小技巧。 ◆ 有些小應用的介紹,譬如如何利用色鉛筆手製卡片。

作者資料

秋草愛(Akikusa Ai)

插畫、繪本、立體造型家。東京動物園之友會員。 生於1975年生。畢業於都立藝術高中美術科及多摩美術大學平面設計科。曾任職於設計師事務所,現為自由作家。作品包括:《秋草愛水性色鉛筆卡片書》、《色鉛筆的狗狗絮語 (暢銷紀念版)》、《色鉛筆的溫柔彩繪 (暢銷紀念版)》、《水彩畫的寫意生活》、《色鉛筆的動物日記 (暢銷紀念版)》、《水性色鉛筆的四季花園 (暢銷紀念版)》、《色鉛筆的散步隨筆 (暢銷紀念版)》(以上皆為積木出版)等。

基本資料

作者:秋草愛(Akikusa Ai) 譯者:李俊秀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art school 出版日期:2004-04-05 ISBN:9789867863324 城邦書號:VE0012 規格:128頁 / 14.8cm×19.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